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直、乡镇信息公开 > 区直部门 > 区司法局 > 工作动态

红谷滩区卫东司法所开展行政复议“三进”法律宣传活动

访问量:

为全面落实司法为民,法治护航,充分发挥行政复议化解行政争议主渠道的作用,进一步提升行政复议在企业的知晓度,2022年9月21日,卫东司法所联合银都社区举办行政复议“三进”法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卫东司法所工作人员邀请了执业律师向在座的各企业详细的讲解了行政复议的受理条件、范围、管辖制度和案件的处理程序等,并通过实际案例讲解,帮助企业更好的理解行政复议制度,使企业更加充分、全面地了解行政复议的相关法律内容。通过与企业代表交流座谈,耐心细致地解答了企业代表们提出的相关法律问题,引导其通过合法的途径,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下一步,卫东司法所将持续开展行政复议宣传活动,积极发挥行政复议解决行政争议的作用,履行行政复议代办点作用,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法律服务,为优化辖区法治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扫码浏览
红谷滩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