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直、乡镇信息公开 > 区直部门 > 区司法局 > 工作动态

红谷滩区司法局召开全区司法行政系统2023年度务虚会

访问量:

为科学分析研判司法行政工作现状与形势,全面布局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近期南昌市红谷滩区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区司法行政工作务虚会。司法局全体班子成员、各司法所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司法所、局机关各股室逐一进行交流发言,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找准当前工作短板和问题,提出明年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推进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各分管领导就分管条线工作开展进一步总结点评和补充

党组书记局长周东亮同志高度肯定了与会人员围绕司法行政工作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当前司法行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点出了当前司法行政工作中存在的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力度不深、工作沟通协调不到位等问题。继而围绕“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定位,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全面详实的部署安排,督促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做到讲政治、守规矩,建制度、严考核,提能力、勤工作,敢创新、勇担当,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再创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扫码浏览
红谷滩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