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直、乡镇信息公开 > 区直部门 > 区司法局 > 工作动态

2022年度全面依法治市实地核查组来红谷滩区开展实地核查

访问量:

2月15日,市委依法治市办第三核查组对红谷滩区2022年依法治区工作进行实地核查。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唐武代表红谷滩区向检查组作了工作汇报。区司法局局长、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周东亮,区委办、区委政法委、区委宣传部、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等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汇报会议。考核组组长、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刘顺祥对红谷滩区2022年依法治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红谷滩区领导重视、推进有力、成效显著,取得了不少法治建设工作的特色突出亮点,要求红谷滩区继续深化全面依法治区工作,进一步充分发挥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大法治政府建设力度,切实推动依法治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法治红谷滩建设增添更亮底色。

会后,考核组现场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资料,就有关工作进行了问询,对红谷滩区的部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随后,考核组一行在周东亮同志的陪同下,首先来到区公安分局联勤联战便民服务中心查看我区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办案平台运行使用情况,对我区公安系统线上办案工作给予了一致好评。紧接着,考核组一行又深入流湖镇司法所、流湖镇柏树村等地进行现场核查,重点围绕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工作站)标准化规范化建以及法律明白人作用发挥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走访、检查。

(市考核组听取红谷滩区依法治区工作汇报及查看台账)

(在公安分局联勤联战便民服务中心查看红谷滩区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办案平台)

(在柏树村查看法律明白人“五个一”建设情况)

扫码浏览
红谷滩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