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直、乡镇信息公开 > 区直部门 > 区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区政府副区长熊锋实地调研我区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区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精神,建强我区基层司法所,夯实司法行政基层基础,4月19日,红谷滩区政府副区长熊锋赴区司法局凤凰洲司法所、生米司法所、流湖司法所,实地调研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                                         

熊锋副区长现场查看了公共法律服务站、社区矫正室、心理咨询室、调解室等功能室,面对面询问工作人员公共法律服务站“三台融合”系统的运行情况,听取了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属地党政主官沟通协调了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的相关要求。

熊锋副区长就进一步做好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和培训,着力提高司法所服务人民群众、服务中心工作、服务法治建设的能力,更好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二是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司法行政的积极作用,服务大局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和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的深度融合,做好人民调解工作,社区矫正人员、安置帮教人员等特殊社会群体的管理服务工作,切实把司法所打造成为基层法治建设的重要平台。

区司法局、凤凰洲街道、生米街道、流湖镇等单位陪同调研。 

扫码浏览
红谷滩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