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直、乡镇信息公开 > 区直部门 > 区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南昌市律师行业党委领导莅临红谷滩区开展调研指导座谈会

访问量:

近日,南昌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舒奕斌一行四人莅临红谷滩区司法局开展调研指导律师行业服务管理座谈会。

调研过程中,首先听取了红谷滩司法局局长周东亮同志对律师事务所管理权限下放后红谷滩区律师行业服务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舒奕斌书记对红谷滩区律师行业服务管理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在区(县)设立律师工作委员会工作进行座谈。随着律师事务所管理权限下放后,司法行政机关由微观管理转为宏观管理,发挥律师行业自律管理显得尤其重要。如何切实做好律师行业自律及服务监管相结合,是司法行政机关迫切需要加以认真思考的问题。

整个调研过程气氛热烈,参会人员纷纷发言,畅谈想法,积极就调研主要目标建言献策,就如何在区(县)设立律师工作委员会进行探讨,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律师行业服务管理工作起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扫码浏览
红谷滩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