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直、乡镇信息公开 > 区直部门 > 区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市级林长、市政协副主席万敏一行赴红谷滩区开展巡林工作

访问量:

5月23日上午,市级林长、市政协副主席万敏一行到红谷滩区开展巡林工作。市林业局副局长、市林长办常务副主任陶丽珍,红谷滩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区林长办主任杨楼勇等陪同。

在卧龙山区域,万敏现场调研了当地森林资源保护和森林防火工作情况,仔细查看了林区内松材线虫除治、白蚁防治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林长制工作开展及专职护林员日常巡护情况。

万敏指出,红谷滩区作为省、市行政机关所在地,各项工作要提高站位,特别是在生态保护方面,要高度重视卧龙山一带的森林防火工作、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要层层落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万敏强调,要依托林长制管理体系,进一步压实各级林长履职尽责,加强林地管理巡查,加大林业行政执法力度,加快林地使用报批,减少涉林违法问题的产生,为推进红谷滩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扫码浏览
红谷滩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