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直、乡镇信息公开 > 区直部门 > 区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红谷滩区召开2022年总河(湖)长和总林长会议

访问量:

6月27日,红谷滩区召开2022年总河(湖)长和总林长会议,区委书记、区级总河(湖)长、总林长吴江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刘光荣、仇海泉、邓越峰、胡军、汤长才、张莲波、邓万清、杜迎春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2年省、市级总河(湖)长和总林长会议精神,听取了2021年度全区河(湖)长制和林长制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红谷滩区关于强化河湖长制建设幸福河湖的实施意见(审议稿)》、《2022年度强化河湖长制建设幸福河湖工作要点及考核方案(审议稿)》、《关于调整区级林长及责任区域的方案(审议稿)》《红谷滩区2022年林长制工作要点(审议稿)》《红谷滩区林长制考核办法(修订)(审议稿)》等文件。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全面推进河长制、林长制,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重点民生工程,各责任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拿真招实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各级河(湖)长、林长要率先垂范,带头深入河湖沿线、森林周边协调解决管护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做到“守土有责”。要优化完善督查、考核问责机制,充分发挥“指挥棒”和“风向标”作用,进一步强化各级河(湖)长、林长的责任意识,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

扫码浏览
红谷滩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