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直、乡镇信息公开 > 区直部门 > 区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我区五人分别获南昌市“优秀村级林长”、“优秀监管员”、“最美护林员”荣誉称号

访问量:

为大力弘扬林业基层一线人员爱岗敬业、尽职尽责、无私奉献的精神,大力宣传“一长两员”在森林资源源头管理中的重要作用,2022年11月中旬,市林长办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优秀村级林长”、“优秀监管员”和“最美护林员”评选活动。经市林长办审核,我区厚田乡1名村级林长获“优秀村级林长”称号,流湖镇1名基层监管员获“优秀监管员”称号,流湖镇、厚田乡、凤凰洲街道办各一名护林员获“最美护林员”称号,并获得市林长办颁发的荣誉证书。

2022年,我区各级林长在森林资源保护方面充分履职尽责,积极开展巡林工作,督促指导责任区域内森林资源保护发展工作;专职护林员们始终坚守在巡林一线,爱岗尽责,在重点防火期内加大巡护力度和频次,及时制止野外用火和破坏森林资源等行为,有效保护好了我区森林资源,营造良好的林长制工作氛围。

扫码浏览
红谷滩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