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开放

红谷滩区召开“十四五”规划纲要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16:21:56 来源:经发局 浏览量: 字体:

1月15日下午,红谷滩区组织召开了《红谷滩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讨论稿)》(以下简称《规划纲要》)专家评审会。

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提名人选刘光荣主持,来自省内高校和研究院所的五位专家、《规划纲要》编制团队、区经发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评审会。

会上,五位专家认真听取了编制单位对《规划纲要》文本起草情况及主要内容的报告,经讨论和审议后,一致同意通过评审,并对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文本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专家组指出,《规划纲要》站位高,与中央及省市精神进行了全面对标对表;《规划纲要》定位准,具有鲜明的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规划纲要》思路清,明确了新时代新起点红谷滩区发展的目标方向和具体抓手;《规划纲要》措施实,对红谷滩区未来发展具有指导意义。

会后,区经发局与《规划纲要》编制团队针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开展研究讨论和消化吸收,对规划文本进行了修改完善。

下一步,红谷滩将加紧开展论证报批程序,加快推动纲要落地实施,为红谷滩区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行动指南。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