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开放

红谷滩区召开二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6 16:57:00 来源:经发局 浏览量: 字体:

2月24日下午,红谷滩区召开二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红谷滩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委副书记、区长提名人选任海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提名人选刘光荣主持会议。副区长提名人选杨雨晨、陈敏、邬春华、钱赛及区直各部门、镇街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发改部门汇报了当前全区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区统计部门、区商务部门结合工作实际,聚焦主要经济指标深入进行研究分析。各相关部门对各自经济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依次发言。各分管领导结合分管领域情况,对当前经济形势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

 

刘光荣强调:一是形势要认清认准。二是目标要咬紧咬实。三是落点要专业专注。四是数据要比纵比横。五是责任要扛起扛牢。六是沟通要通达通畅。

 

任海斌在讲话中指出,

一要认清形势,提振精神。2020年,全区上下抗疫情、战洪水、促发展,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取得了稳中向好的良好成绩,但是仍存在短板和弱项。当前要认真查摆不足,补齐短板弱项,紧紧围绕目标抓好落实。

二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紧盯重点难点,强化对策措施,着力抓好经济运行分析,持续推进项目提速年,大力实施招大引强,加快推动产业升级,以决战和冲刺的精神,全力抓好各项经济任务。

三要压实责任,优化服务。完善全区经济工作专班制度,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担当,攻坚克难,加强协同配合,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以勇挑重担的勇气,彰显省会担当。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