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开放

红谷滩区卫健委召开卫健系统建党10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暨信访、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6-22 14:12:49 来源:红谷滩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量: 字体:

6月21日上午,红谷滩区卫健委召开卫健系统建党10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暨信访、安全生产工作会。区委卫健工委书记李媛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区卫健委提名人选梁文杰主任主持,区卫健委副主任洪海滨、卢瑾萍,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负责人肖红茂,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生米镇中心卫生院主要负责同志,区卫健委委属各科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上传达了全国、省、市、区大庆安保维稳暨信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卫健系统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李媛要求,区卫健系统要做好建党100周年大庆期间安保维稳、信访、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务必保持万分饱满的精神状态,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全区卫健系统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事关全局的重大意义。一是安全稳定事关全局,必须高度警醒、高度重视。二是安全稳定任务艰巨,必须聚焦重点、聚力攻坚。三是安全稳定责任重大,必须强化担当、全面发力。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