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开放

红谷滩区召开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暨方舱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10:19:44 来源:红谷滩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量: 字体:


6月30日,红谷滩区召开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暨方舱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区卫健委主任提名人选梁文杰主持,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提名人选陈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街、处区公安分局、区城管局、区纪委监委、区委宣传部、团区委、区医保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梁文杰同志通报绿地国博方舱接种点疫苗接种情况、存在的问题并部署·”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工作。

陈敏强调:

一、思想不能麻痹,精神不能松懈,责任要到底

疫情防控是一项长期工程,必须清醒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务必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时时刻刻地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在手里、记在心上。

二、工作不能空转,效果不能打折,措施彻底

各属地、各单位务必要组建疫苗接种工作专班,各属地要成立由主要负责同志牵头的接种工作领导小组,全面统筹调度本地本单位疫苗接种工作。要切实压实主体责任,落实人性化便民接种措施,针对每个接种对象建档立册。纪检督导组要对各单位的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定时督导。

三、防控不能松懈,小事不能升级,处置要兜底

安全稳定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务必要做到安全防范不松懈,微小事件不升级。卫健、公安、城管、团区委、属地等各单位要各司其职,统筹调度;工作人员要严守纪律,履行职责。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