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开放

区政府召开2021年第1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13 17:28:00 来源:红谷滩区人民政府 浏览量: 字体:

8月12日,区长提名人选刘光荣主持召开红谷滩区政府2021年第15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满怀忠诚讲尊崇 千行百业共拥军”活动推进会会议精神、全市“八一”军地座谈会暨双拥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全国第一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全省扫黑除恶常态化暨重点行业领域推进会精神,学习了南昌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委书记李红军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讲话精神,研究讨论了《关于落实健康南昌行动推进健康红谷滩建设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红谷滩区2021年数字经济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方案(送审稿)》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