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健康红谷滩建设

红谷滩区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21-08-05 17:43:39 来源:红谷滩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量: 字体:

8月4日下午,红谷滩区卫健委在新吉花园酒店三楼会议室举办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技术操作培训班,本次培训对象为生米镇中心卫生院、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各高校医院、各村卫生室、各民营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共计300余人,分批次进行。

    培训会上,南昌市疾控中心李端老师通过播放PPT和现场展示等方式对采样人员的个人防护用品穿脱、标本采样操作有关流程和标本采集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区疾控中心两名工作人员就采样流程进行了现场演示,课后互动频频,有问必答,让每名医务人员都真正学有所获,熟练掌握采样技术标准。本次培训进一步稳固了采样人员的个人防护安全意识,有效提高了医务人员核酸检测采样实践操作技术水平,为做好我区全员核酸采样应对准备工作打牢了坚实基础。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