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健康红谷滩建设

区卫健委召开医疗机构医保政策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3-09 18:07:23 来源:红谷滩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医疗行业营商环境,切实解决医疗机构期盼,3月9日下午,区卫健委组织召开医疗机构医保政策培训会,辖区内50余家医保定点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

会议邀请了医保局业务骨干对医保政策依据、常见违规类型、违规类型举例及解析三个方面进行讲解,结合工作实际就《医疗保障基金使用和监管条例》、《江西省医疗服务价格手册》等医保相关政策文件做了系统、专业的解读,会后对参会人员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详细解释和交流。

此次培训会,加深了医疗机构对医保政策的理解,落实了医疗机构医保管理主体责任,督促医疗机构要规范医疗服务,强化自律行为,既要做好百姓健康的守门人,又要做好医保资金的守门人。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