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健康红谷滩建设

区卫健委联合区文旅局督查“华夏家博会”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7 18:23:12 来源:红谷滩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量: 字体:

3月6日上午,区卫健委主任兰瑞强和区文旅局局长钱妤对“华夏家博会”绿地国际博览城进行督导检查,详细了解家博会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防控责任与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仔细查看了家博会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并先后对入口测温扫码、健康码查验,疫情防控设置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解。现场发现家博会参观人员较多,未按一米线疫情防控要求进入现场等问题。

区卫健委主任兰瑞强对被检查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举办家博会此类大型活动,一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明确疫情防控的责任人,熟悉防控政策、落实防控措施,特别是要严格把好入口关,切实做好测温、扫码、查验、消杀等防控工作,主动加强与所在社区联系。

区文旅局钱妤局长现场指出,对此次督导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到位,必须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格落实工作,并对各环节、流程中可能存在的风险漏洞要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及时发现、整改到位。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