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健康红谷滩建设

举全区之力,打造健康示范社区

发布时间:2022-03-11 15:00:09 来源:红谷滩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量: 字体:

全区创建在行动,我的健康我做主多措并举,红谷滩区爱卫办2021年至今开展创建南昌市健康促进社区6个,红谷滩区沙井街道沙井社区、红谷凯旋社区、沙井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凤凰洲管理处长江路社区、上滩社区、生米镇同乐社区为创建南昌市健康促进医院、健康社区创建单位。红谷滩区爱卫办与创建的社区签订了健康促进社区“承诺书”,并召开创建南昌市健康促进社区动员大会,按照南昌市健康促进社区的标准要求,重点抓健康教育知识培训,开展各种卫生日宣传咨询活动、评选健康家庭活动、健康素养知识竞赛活动。

红谷滩区爱卫办要求各街道、管理处按照全民参与,大格局创建,服务主导的工作思路,把创建工作作为提升辖区居民幸福感,建设和谐健康促进社区的重要抓手,举全区之力打造健康促进社区,并抓宣传造氛围,抓机制夯基础,抓服务促提升,抓特色望亮点,创建健康促进社区以及健康促进医院取得了初步成果,于2021年12月26日以全市排名第一的成绩经考核验收通过了南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专家组的终期评估。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