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健康红谷滩建设

红谷滩区举办“相约三八节 健康美丽行”公益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8 14:28:35 来源:红谷滩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量: 字体:

阳光明媚、春江涌动,在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红谷滩区卫健委发起倡议,组织了一场关心关爱女性健康的“相约三八节 健康美丽行”大型公益主题活动,全区各部门、各单位及社区居民女性朋友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活动现场异常火热、生动。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省、市三甲医院与属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部分民营医疗机构自发参与,针对女性健康开展了专家义诊、中医保健、口腔和脸部护理等免费诊疗体验,参与人员选择符合自己健康需求的医疗机构参加活动、免费体验。

免费义诊健康行动。红角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邀请南大二附院妇科、乳腺专家团队开展义诊活动,并免费开展妇科、宫颈防癌、乳腺彩超等检查。沙井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邀请江西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妇科专家团队开展义诊活动,免费开展热敏灸、拔罐、推拿等项目。源盛堂、贡方堂、千方、杏林百草阁、玉玄道等中医类门诊部免费开展针灸、推拿、拔罐、刮痧、艾灸等诊疗项目。

现场体验美丽互动。华瑞、荣美会、艾莱芙、诺颜等医疗美容医院免费开展光子润肤、补水导入、小气泡等皮肤美容互动体验;北斗、维乐、爱雅、摩尔、瑞尔等口腔门诊部免费开展洁牙、全口拍片、儿童涂氟、窝沟封闭等口腔健康互动体验。

据统计,全区共有500余人参加了现场活动,广受女性朋友们青睐和好评,本次公益主题活动是践行健康红谷滩建设的有力举措,架起了卫生行业政企之间的互动桥梁,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氛围,使居民职工得实惠,医院、企业树口碑。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