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健康红谷滩建设

副区长吴梅萍一行实地督导医学博览会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7 18:30:20 来源:红谷滩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量: 字体:

10月26日—28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在绿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为保障活动顺利开展,10月25日,区政府副区长吴梅萍一行实地现场督导会展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卫健工委书记、卫健委主任兰瑞强,区委卫健工委委员、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肖红茂陪同。

副区长吴梅萍一行主要从参会人员排查、会场扫码测温落实、防疫物资储备、环境消毒消杀台账建立、应急处置预案制定等方面进行逐一了解,要求主办方从严从紧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切实保障活动期间参展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开幕当天,南昌市疾控中心驻红谷滩工作站副站长王菁会同南昌市卫健委专家再次莅临会展现场,详细查看会场卡口的“一测一扫三查验”的落实情况,并现场抽查核实部分工作人员的行程报备情况。再次叮嘱主办方务必严格按照当前防控要求查验24小时核酸阴性报告并每日动态审核省外人员的行程码,确保博览会的顺利闭幕。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