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健康红谷滩建设

免费体检进校园 为学生健康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2-11-04 15:10:39 来源:红谷滩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量: 字体:

为及时了解儿童生长情况,提高学生整体身体素质水平,促进学生健康成长,11月2日,江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九龙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走进南昌市红谷滩第二小学,为学校747名学生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此次体检项目主要包括测量身高体重、血压、内外科、五官科、视力等常规方面检查。

江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大力支持此次体检活动,派遣一支专业眼科团队携带着进口验光仪、裂隙灯等眼科设备对视力异常的孩子进行了屈光等进一步检查,并给予了医学检查建议,对早期视力不好的孩子如何干预进行指导。

整个体检过程中,全校学生按年级、班次依次体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医护人员分工明确,为每个学生认真细致体检,对结果作详细记录,同时还为同学们讲解了青少年基本疾病防治及卫生保健知识,引导大家树立健康理念,培养良好的健康意识和卫生习惯。此次活动获得了学校的高度认可,体检不仅帮助老师们掌握学生身体的各项指标,也给学校的日常管理提供了保障,并确保学生学生以最佳的身体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帮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