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健康红谷滩建设

红谷滩区召开健康县区建设工作启动会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1-01 18:16:29 来源:红谷滩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量: 字体:

10月31日下午,红谷滩区召开健康县区建设工作启动会,区政府副区长吴梅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区直机关各单位分管领导,区卫健系统领导班子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卫健委主任兰瑞强主持。

首先,启动会由区委卫健工委委员、区疾控中心主任肖红茂同志向大家解读了《红谷滩区健康县区建设项目实施方案》,详细阐述了健康县区建设的总体目标、建设周期、建设重点内容以及相关责任部门职责分工。

接下来,区卫健委主任兰瑞强指出,健康县区建设工作要求各部门之间务必加强联系合作,共同开展健康行动,全面推动落实“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方针,要求各部门广泛宣传健康县区建设理念,切实将相关政策以及行动落到实处。

最后,副区长吴梅萍强调:创建健康县区,是落实健康中国、健康江西、健康红谷滩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健康红谷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红谷滩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尽管我区的卫生人才队伍建设以及健康机构设置还有待进一步完善,但是我们应该勇于担起首府首区的责任,坚持以民生为导向,建立健全健康促进工作网络、专业网络,领会健康工作的重要性,各部门共同参与,继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健康问题,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另外,吴梅萍要求:健康县区工作开展一定要强化落实、强化督导,确保各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落实,有人监督管理以及反馈,形成有效机制,推动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