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健康红谷滩建设

九龙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待市调研组调研指导中医馆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2-11-04 11:53:00 来源:红谷滩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量: 字体:

2022年11月4日下午,市政府参事、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黄立发、市卫健委中医药科科长熊建华一行赴九龙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指导中医馆建设项目,区卫健委副主任洪海滨等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察看了中心的中医馆建设,详细了解了中心现有人员配置、中医设施设备、中医药服务能力及中医馆开展情况。调研中,调研组首先肯定了中医馆的专家队伍建设及地理位置等资源优势,同时强调一要扩大中医馆面积,与邻里中心共建,合作打造居家养老、儿童中医保健一站式服务,成为一大亮点工作;二要大力宣传中医药特色优势,让更多的慢病患者提供科学的健康管理服务,让更多人群远离疾病。

我们将努力提高居民就近就医的满足感、幸福感,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中医健康服务,快速推动基层中医药事业发展。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