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健康红谷滩建设

九龙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迎来新冠疫苗接种“小高峰”

发布时间:2022-12-14 18:21:05 来源:红谷滩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量: 字体:

自优化调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以来,近期,不断有辖区居民前来咨询或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其中不乏接种第一针剂的60周岁以上老年人和三周岁以上儿童。

“我们预料到政策放开了,可能会有比平常多的人来打疫苗,但没想到会这么多。”新冠疫苗接种点医生说道,“此次防控政策的优化调整提高了居民对接种疫苗重要性的认识,平日30人剂次的接种量如今上升至200人。”

当下,接种新冠疫苗仍是防控新冠肺炎最经济有效的方法。老年人作为易感群体,疫苗接种工作更是刻不容缓。针对老年人群体普遍行动不便、信息接受率低等情况,中心开展入户评估、接种暖心服务,强化老年人对新冠疫情形势及疫苗接种的正确认识,全力打通疫苗接种“最后一米”,促使全民接种新冠疫苗,筑牢免疫屏障。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