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要闻

全区“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作风建设监督问责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召开 帅志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1-03-16 14:05:49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浏览量: 字体:



3月15日,区纪委区监委召开“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作风建设监督问责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帅志出席并讲话。

帅志指出,要坚持对标对表、扛牢政治责任,以精准的政治判断力领会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务必高度重视、扛起责任、全力推进,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深刻领会开展好“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作风建设监督问责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这是贯彻上级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是加快我区发展速度,回应企业、群众诉求的现实需要,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内在要求。

帅志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顽瘴痼疾,以敏锐的政治领悟力找准专项行动的监督方向。以使命为引领、问题为导向、目标与效果为指向,切实找准我区营商环境中的不足点和整改项,围绕吴晓军书记在全市动员大会上强调当前我市干部作风存在的“五个缺乏”和全区动员大会上周亮书记指出我区干部作风存在的“五个症状”,深入整治我区党员干部“怕、假、乱”,窗口单位“散、推、拖”及执法部门“卡、拿、要”等作风顽疾,做到高度重视,坚决克服解决。

帅志要求,要紧盯目标任务、创新务实举措,以高效的政治执行力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工作成效好不好,关键在落实,最终看落实。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主动谋、主动抓,敢挑敢担、履职尽责,勇于创新、担当实干,要以压紧工作职责促落实,以紧盯关键环节强落实,以强化综合施治抓落实,以高效务实作风严落实,把心思和精力凝聚到狠抓落实上来,锲而不舍推进作风建设,把狠抓作风建设贯穿推进我区纪检监察高质量发展始终。会上,还传达了南昌市2021“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动员大会、全市“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作风建设监督问责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和全区“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动员大会会议精神,解读了《红谷滩区2021“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作风建设监督问责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生米镇纪委监察办、沙井街道纪检监察工委、区纪委区监委第二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全体干部以及各镇街处纪检监察机关、区社发局纪委、区教育局纪委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