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要闻

红谷滩区委政法委召开实施企业家权益保护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14:51:54 来源:区委政法委 浏览量: 字体:

 

 

3月17日下午,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区2021“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实施企业家权益保护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仇海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政法委分管领导万平主持会议,区实施企业家权益保护专项行动相关单位具体负责工作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政法委分管领导熊林解读了落实《红谷滩区2021“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方案》实施企业家权益保护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

仇海泉强调,2021“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是当前我区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我们务必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转作风为切入点,凝心聚力、主动靠前、勇于担当,共同推进实施企业家权益保护专项行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抓落实,让权益保护成为企业家的“保护网”。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思想观念,统筹谋划落实专项行动的思路、举措,推动区营商环境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干,为企业家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保护企业和企业家的合法财产,为企业家密织权益的保护网。二是细化举措、突出重点抓落实,让权益保护成为企业家的“护身符”。要认真对照《区实施企业家权益保护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要求,突出重点、细化举措,努力推动破产审判良性运行、严格规范涉企行政执法,谋深谋细权益保护专项行动工作,为企业家打造权益保护的护身符。三是压实责任、强化保障抓落实,让权益保护成为企业家的“定心丸”。各部门、特别是政法部门务必要认真抓好组织动员、加强综合保障、层层明确工作目标、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营造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激励企业家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给企业家吃下权益保护的定心丸。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