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要闻

刘光荣赴重大重点项目现场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9 16:25:52 来源:项目督调办 浏览量: 字体:



5月19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提名人选刘光荣率队赴云溪学校二期、九龙湖污水处理厂二期、省妇幼保健院二期、新龙学校、祥云公园等重大重点项目现场调研,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项目督调办等单位相关人员陪同,区城管局、区教体局、区卫健委、区城投公司、红角洲管理处、九龙湖管理处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在点上陪同调研。

每到一处,刘光荣都深入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现场协调调度,逐一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刘光荣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抓住当前项目建设的有利时机,着力提升问题解决和要素保障水平,大抓项目,快推项目,形成加快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一是抓调度。各单位要经常深入项目现场,主动做好服务,大力解决问题,确保项目有力有序加快推进;二是抢进度。各责任单位,各建设单位,在确保安全生产、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按照项目链条图,紧盯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项目投资计划;三是强力度。区项目督调办、各责任单位要强化项目督查,加强协调配合,及时协调解决项目中存在的各项问题,保持强有力的项目推进力度。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