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要闻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胜深入红谷滩区市民中心调研指导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7 11:08:11 来源:行政审批局 浏览量: 字体:



5月26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胜来到红谷滩区市民中心政务服务大厅 ,调研指导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看望窗口一线工作人员。区行政审批局局长提名人选汪海燕、区VR推进中心负责人吴亮等陪同调研。

邱胜一行参观了市民中心政务服务大厅,听取了智能政务柜、24小时自助服务区、免费邮寄及敞开式大厅、大一窗通办、免证件办理等特色服务介绍。

随后,邱胜一行在市民中心会议室听取了VR、AR和AI 技术在政务服务领域应用项目的专题汇报,对区政务服务大厅人性化、智能化、便民化建设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VR政务服务应用项目要体现“三个立足”的要求:一是要立足企业群众的获得感需求。虚拟现实技术的运用要站在办事群众立场,考虑群众感受,顺应群众需求,真正能解答问题,做难不倒的“百事通”。二是要立足争创一流特色亮点的需求。整个项目要做到一条主线贯穿到底、主题鲜明、脉络清晰,优化原有工作流程,实现办事流程智能化。三是要立足品牌文化的需求。要结合时代特点、区域特色、大众品味,用VR技术手段打造红谷滩政务服务的文化品牌。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