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要闻

2021年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景德镇举办红谷滩区签约保利大剧院

发布时间:2021-05-20 16:10:20 来源:文广新旅局 浏览量: 字体:



5月17日至19日,2021年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景德镇召开。5月18日晚,红谷滩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委副书记、区长提名人选任海斌与保利发展江西公司总经理何智韬现场成功签约"保利大剧院"项目。

"保利大剧院"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人民币,拟打造以大剧院为核心,集艺术风情商业街于一体的艺术综合体项目,定位为综合性大型甲等剧院,为省内最大规模剧场。建成后大剧院可容纳1700人同时观演,每年可组织演出场次不少于120场,预计每年观演人数约12万人次。

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红谷滩区一处地标性文化建筑,对于塑造城市形象,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完善城市功能,增强城市吸引力和辐射力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也将弥补南昌市在高端演出场所的空白,推进文演产业发展,成为红谷滩建设全省文化旅游中心的重要支撑。

未来,红谷滩区将在布局优化上下功夫,推动旅游融入城市,做好旅游景区的提质创新、智慧旅游、宣传营销、游客服务等工作。在“十四五”期间,逐步实现生态和人文融合发展的全省文化旅游中心的目标,积极创建全国金融文化示范区、全国科技文化示范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全省文化产业重点县区。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