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要闻

红谷滩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4 11:02:16 来源:发改委 浏览量: 字体:



5月20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邓越峰组织召开红谷滩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座谈会。座谈会邀请部分企业家代表和部分居民代表参加会议,征集代表们对红谷滩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企业家代表就企业经营遇到的难题提出了建议和诉求,居民代表对自己身边事提出了意见建议,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一回应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和诉求。邓越峰要求,会后实践活动组要对企业家代表和居民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和诉求建立台账,把这些意见建议和诉求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同时把把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和诉求反馈给责任部门,各责任部门面对意见建议要举一反三,切实解决企业家和居民代表们的关心关切,能够立即解决的立即解决,难以立即解决的要做好解释工作,明确完成时限,对暂时不具备实施条件的,在做好解释工作的同时密切关注,一旦条件具备就要立即实施。各部门要把当前开展的各项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实现“两不误、两促进”的活动目的,切实解决群众办事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努力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要建立和完善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长效工作机制,推动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深化巩固活动成果。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