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要闻

红谷滩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红谷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提名人选任海斌开展巡河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4 09:10:28 来源: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 字体:



2021年6月1日下午,红谷滩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红谷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提名人选任海斌率队在乌沙河丰和联圩开展巡河督导工作。副区长提名人选钱赛,区农业农村局、区城管局、区生态环境局等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巡查。

任海斌一行前往乌沙河丰和联圩,先后察看乌沙河丰和联圩老丰和电排站点位、乌沙河京九铁路点位水质情况、凤凰电排站点位、丰和联圩赢上桥点位,分别听取了沙井街办、凤凰洲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对河道日常管理和电排站运行情况的汇报。

任海斌要求,一是加强乌沙河河道水环境水质治理,推进水环境整改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切实履行河(湖)长的职责。二是密切关注降水,加强汛期巡堤查险巡查频次,确保水利工程安全度汛。三是提升电排站的排洪能力,将汛情损失降到最低,确保不发生大面积内涝。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