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要闻

红谷滩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红谷滩区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2021-06-02 10:24:06 来源:人社局 浏览量: 字体:



根据全区事业单位改革的总体安排和部署,5月31日上午,区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正式挂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题名人选刘光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名人选刘红霞为两家单位揭牌。

区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管理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均为副科级。区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主要承担全区基本养老保险、工伤保险、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征缴计划及待遇支付工作。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要承担全区公共就业服务、创业指导、创业贷款担保及失业保险工作。

新机构、新起航,作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业务经办的起始元年,区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将围绕区委、区政府总体工作部署,在区人社局党组的坚强带领下,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砥砺奋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 100 周年。

人社局副局长姜涛、但志丽,区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