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要闻

刘光荣主持召开我区省、市重大重点项目问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6-01 15:38:23 来源:项目办 浏览量: 字体:



6月1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提名人选刘光荣在区513会议室主持召开红谷滩区省、市重大重点项目问题调度会。区直相关部门、驻区有关单位、区城投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就中唯商业中心、九龙湖新城综合管廊一期、VR科创城配套市政路网一期、南斯友好路综合改造、赣江市民公园四期、九龙湖公园二期、“1+5+X”社区邻里中心(丽景、芳华、鹿璟名居)等7个项目所涉问题进行了调度明确。

刘光荣强调,一是高度重视,省、市重大重点项目是项目推进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加快推进;二是加快落实,会议明确的各项问题,各责任单位要指定专人,加强沟通对接,抓好落实;三是强化督查,区项目推进中心要及时深入一线督查,并综合反馈。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