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要闻

红谷滩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邱胜巡查沿江大堤责任段

发布时间:2021-07-21 17:11:30 来源:红谷滩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压实防汛责任,保障全区安全度汛。7月20日上午,红谷滩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邱胜同志带队巡查沿江大堤生米镇责任段,区应急管理局、区农业农村局、生米镇等相关单位领导陪同。

邱胜同志一行来到沿江大堤起始位置洲上街处,察看水位运行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沿江大堤防汛度汛各项工作,仔细询问巡堤值班情况以及应急抢险队伍备勤情况。邱胜同志指出,现在仍是防汛主要时期,近期北方地区连续暴雨导致多座水库垮坝,现在台风又频繁来袭,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值班值守和监测预警,强化应急处置和安全避险,确保问题早发现、早应对、早处置,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各项工作。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