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要闻

邓越峰到行政审批局调研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发布时间:2021-07-08 10:25:24 来源:红谷滩区行政审批局 浏览量: 字体:


77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越峰区行政审批局调研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梅蓉等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汪海燕汇报了区审批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邓越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区行政审批局做到了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特色鲜明,工作扎实、调度有力、效率很高,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解决了很多企业群众“急难愁盼”的事,受到企业群众好评。

邓越峰强调,一要学习再深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党的百年史讲好、讲实、讲深、讲透,引导和带领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当前,尤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实事再办好。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事”活动,发挥好行政审批职能,更加服务好企业群众。要深入基层,调查民情、听取民意、收集意见,持续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企业和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让企业和群众看到更多变化、得到更多实惠,进一步增强企业和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三要成果再突显。坚持“首善之区”的“首善标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的工作举措,把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惠及更多的企业群众。同时,要注重总结经验,突出亮点,持续擦亮红谷滩政务服务品牌。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