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要闻

红谷滩区2021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7-08 15:42:50 来源:红谷滩区教育和体育局 浏览量: 字体:

7月3日,红谷滩区2021年招聘中小学教师面试工作在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滨江校区举行。红谷滩新区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周亮,红谷滩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委副书记、区长提名人选任海斌,江西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李金华,江西省人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更生巡视考场,区领导刘光荣、邓越峰、陈敏,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巡视中,周亮详细了解了面试工作的组织程序、监督措施,强调教师招聘是一项十分重要而严肃的工作,关系到党和政府的形象,涉及到参考人的切身利益,要确保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要通过招聘工作真正将素质高、能力强、懂教育、善教学的人才选拔出来,充实到教师队伍中来,为我区教育事业再添活力。希望考官们认真履职尽责,工作人员切实落实好考务工作的各个环节,严格执行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牢牢把握工作的每一处细节,并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为全力做好本次面试工作,按照区委、区政府总体部署,区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精心制定工作实施方案,扎实细致安排各项工作,确保引导、候考、备课、面试成绩核算等各个环节工作环环相扣、紧密衔接、有序进行。同时严肃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和廉政纪律,现场配备屏蔽仪、测温仪等设备。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抽调30余名监察员全程监督,确保了此次面试工作公平、公开、公正。

本次招聘共设置中小学教师岗位237个,共有559名考生进入面试环节。共设1个考点,21个面试考场。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