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要闻

李镇发调研红谷滩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6 10:09:59 来源:红谷滩区行政审批局 浏览量: 字体:



7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镇发到红谷滩区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新区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周亮,市委副秘书长吴志强,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区委副书记万晓娟陪同调研。

在红谷滩区市民中心,李镇发实地察看了政务服务大厅建设运行情况,与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与现场办事群众互动交流,了解行政审批流程简便不简便,群众办事方便不方便。调研中,李镇发对红谷滩区“不打烊”的自助服务、“多元化”的政务服务等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红谷滩区行政审批局要认真落实好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标一流标准,加快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不断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迈向新台阶。

李镇发要求:一要用心用情解难事。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继续开展收集民意、体验办事流程等活动,用心用情解决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企业和办事群众的获得感。二要依法依规办好事。要增强依法行政意识,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不断优化审批流程;要在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守好审批底线、红线、安全线,依法依规为企业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三要尽心尽责促成事。要进一步探索常态化服务企业机制,力争做到审批与监管无缝对接,要主动增强服务企业的意识,及时了解企业发展的困境困难,把服务企业落实落细,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促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