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要闻

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委副书记、区长提名人选任海斌一行深入沙井街道督导文明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4 10:13:37 来源:沙井街道办事处 浏览量: 字体:


7月13日下午,红谷滩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委副书记、区长提名人选任海斌带队深入沙井街道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领导帅志、胡明清、邬春华、田艳,区政府办、区创建办、区司法局、区城投公司、区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街道在家班子成员陪同。

任海斌一行首先来到沙井街道办事处,听取了街道党工委书记魏小根有关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区直部门分别对存在的问题做了相应的回应,区领导帅志、邬春华、胡明清、田艳分别根据各自前期实地挂点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要求。

任海斌肯定了街道当前文明创建工作成效,并从两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认真对照2021年测评体系,围绕创建目标、对照测评标准、全面补齐短板不足、全力推进专项督查,促进文明创建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对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管线整治难、电动车充电桩增设经费不足、沿街店面与人行道乱停放机动车等存各类痛点难点问题要全力整治,并要求相关区直部门配合街道推进问题整改落实。

随后任海斌一行来到红谷世纪花园社区、陶家村进行实地督查。

在红谷世纪花园,任海斌查看了小区路面卫生、水系治理、车辆停放情况,要求区城投公司拿出有效措施迅速修补路面破损道板、清理水面漂浮物、清理杂草,特别是要广泛协商的基础上做好停车位增设工作,解决居民最关注的热点问题。

在陶家村,任海斌对沙井村环境卫生整治、路面秩序治理、楼道清理成效表示肯定,对街道提出的空中网线治理难题,要求区直部门制订专项整改方案对空中网线进行集中整治,降低安全隐患,提升市容市貌。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