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要闻

帅志深入沙井街道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3 09:37:53 来源:红谷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委员会机关 浏览量: 字体:


7月12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提名人选帅志深入沙井街道风华社区,实地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帅志先后走进世茂天城一期、红谷一小、中兴华庭小区、烈士陵园小区及D4D6拆迁地块以及周边背街小巷、单元楼道等地了解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帅志指出思想认识要再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既是提升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的现实需要,也是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要增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激发群众参与热情,以更大的力度、更快的行动、更实的作风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帅志强调,问题整改要再抓实坚持问题导向,高度重视存在问题,严格对照测评体系标准,逐项对照,查漏补缺,建立整改台账,结合任务分工,把各项要求和任务细化、量化、责任化,以更具针对性、操作性、实效性的具体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按时抓好整改

帅志要求,工作责任要再压实。充分发挥属地和职能单位的工作职责,协同作战、合力攻坚,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各有关单位要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将工作在一线落实、情况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解决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怕慢假庸散”等作风问题,强化监督检查,督促相关部门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对整改落实不到位的进行严肃追责问责

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提名人选邓爱民,沙井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璠等陪同。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