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要闻

陈钢率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务服务专题培训班学员来红谷滩区市民中心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21-07-15 11:35:34 来源:红谷滩区行政审批局 浏览量: 字体:

713日下午,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二级巡视员陈钢率领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务服务专题培训班的学员一行50余人,到红谷滩区市民中心,就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开展现场教学。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光荣和区行政审批局全体班子陪同。

在红谷滩区政务服务大厅,在讲解员的解说引导下,学员们实地参观了政务服务“多元化”综合服务区、普惠金融服务中心、“一窗通办”政务客厅、“办不成事”反映专窗等,现场体验了红谷滩区在深化“放管服”改革方面取得的创新成果,亲身感受了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

今年4月红谷滩区设立“办不成事”专窗,让办事的企业和群众在遇到“疑难杂症”问题时有“门”可进、难事能办,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学员们对红谷滩区借助“办不成事”这一特殊反映窗口,找到优化办事机制之“道”、促使“办成事”的创新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