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要闻

健康红谷滩建设推进工作调度会暨健康江西考核工作布置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31 15:34:04 来源:红谷滩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量: 字体:

12月30日,区卫健委组织健康红谷滩建设推进工作调度暨健康江西考核工作布置会召开。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吴梅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卫健委《关于召开健康江西考核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和健康江西办《关于印发<2021年健康江西行动纳入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评价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报了市健康南昌办上年度的考核情况,部署了2021年健康江西考核迎检工作任务。

吴梅萍强调,一是要强化领导,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切实抓好健康红谷滩建设工作落地见效;二是挂图作战,严格对照健康江西行动考核评价指标体系,加紧与省、市健康办及有关处室对接沟通,建立问题清单、细化督办台账,对照问题清单逐一对账销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健康江西考核工作;三是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注重工作质量和工作进度,层层压实,级级细化,将健康江西考核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