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要闻

仇海泉带队督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2 09:38:01 来源:红谷滩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区两级冬至期间森林防灭火紧急调度会精神,12月21日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仇海泉带队督查森林防灭火工作。区应急局局长单小健陪同。

仇海泉一行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生米镇、红角洲管理处督查森林防灭火工作,检查镇村干部、护林员值班值守和冬至群众祭祀烧纸情况。




仇海泉强调:

一要强化值班值守。镇村干部、护林员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加大巡查频次和力度,发现祭祀烧纸现象要及时劝导制止,坚决防止火灾事故发生。

二要强化履职尽责。镇村干部、护林员切不可麻痹大意,不能心存侥幸心理,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坚守岗位战位,确保冬至期间辖区安全稳定。

三要强化追责问责。镇村干部、护林员要自觉扛起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对在巡山过程中发现的群众违规祭祀烧纸问题,该劝导的劝导,该警告的警告,引导群众自觉做到文明祭祀。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