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要闻

省工信厅领导一行赴南昌VR产业基地和慧谷产业园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21 17:20:46 来源:红谷滩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浏览量: 字体:

为做好《江西省促进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4)》编制工作,1月19日上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软件服务业处负责人饶建平一行至南昌VR产业基地和慧谷产业园进行实地调研,区科工局分管领导及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饶建平一行先后调研了江西倬云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江西合众思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西联彩汇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项目推进情况,听取企业反映的困难和诉求,并就解决相关问题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饶建平表示,未来将继续深化企业服务,通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等方式,助力数字经济企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