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要闻

红谷滩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0 09:24:20 来源:红谷滩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 字体:


1月17上午红谷滩区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区委书记吴江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仇海泉、副区长张莲波、吴梅萍、皮斌。区委办、区人大办、区政府办、区政协办、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分管负责同志,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区各重大危险源和危化品企业负责同志列席。

在收听收看了全国、全省的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之后,区委书记吴江辉同志强调:一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来谋划安全生产工作,始终绷紧安全弦,着力查大风险、除大隐患、防大事故,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安全底线。要重点对春节期间春运、道路交通、餐饮、燃气消防、危房等行业领域进行分析研判,及时补齐短板;要做好应对极端天气的应急预案,落实应急物资和措施。三要落实安全责任,不越安全红线。要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切实做到“三管三必须”;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各级应急力量时刻保持在应急临战状态。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