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要闻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光荣带队督查跨年夜安全稳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5 09:54:21 来源:红谷滩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 字体:

12月31日深夜,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光荣带队前往融创乐园、秋水广场、万达广场等地督导检查跨年夜安全稳控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仇海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武,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熊锋,区政府办、区应急管理局及属地相关同志陪同。

在融创乐园,刘光荣仔细询问了乐园运营企业对进出人员的管控方案,他要求企业加大对夜间进出人员的疏导和引流,做好应急预案,有效应对突发事件。属地和相关行业部门要加强指导,安全稳控措施一刻也不能放松。随后,刘光荣一行还来到了秋水广场、万达广场等地查看针对跨年夜的稳控措施,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值班干部,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

刘光荣强调,各级干部要树立“群众过年、干部过关”的理念,要以如履薄冰的状态抓好元旦安全防范工作,尤其是跨年夜这个关键时间节点。要采取针对性的措施,既要满足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需求,又要有力有效做好跨年夜的安全管控。各属地、行业部门要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落实,让市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元旦佳节。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