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要闻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越峰调研红谷滩区数字经济和文化企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1-20 10:58:21 来源:红谷滩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浏览量: 字体:

1月19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邓越峰至盈创·华兴产业园、慧谷产业园调研数字经济和文化企业发展情况,区科工局、区文广新旅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属地分管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邓越峰详细了解紫光摩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南昌心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腾讯天美工作室等园区企业发展情况,现场观看企业主营业务应用场景,询问技术研发投入和人才发展等情况。他表示,科技创新和人才发展是数字经济和文化企业发展壮大的关键因素,企业要注重研发和人才培养,提升核心竞争力;各有关区直机关和属地管理部门要多方协同,主动对接,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相关问题,激励红谷滩区相关企业助力我区数字经济和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