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要闻

红谷滩区副区长提名人选罗国亮来区政务服务大厅调研数字化政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30 15:48:01 来源:红谷滩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量: 字体:


3月29日,红谷滩区副区长提名人选罗国亮来到区政务服务大厅调研数字化政务工作,区政数局党组书记邵华及班子成员陪同。


在区政务服务大厅,罗国亮一行察看了大厅的功能布局,并通过听取介绍、查阅资料与窗口工作人员交谈等方式,深入了解了“赣服通”应用、政务“网上办”“免证办”“自助办”等情况,并结合数字治理场景、信息网络一体化平台综合能力建设、惠企政策兑现成效跟踪、推动“万企上云”等数字化经济转型、培育和基础支撑方面,对数字政务发展指明了新的方向。罗国亮认为区政数局以信息数据为支撑,打造一站式政务服务体系,让“信息多跑路,百姓少跑腿”,解决了群众办事难、办事慢的问题。

罗国亮指出,区政数局深刻践行“政府搭台、各方出卷、企业答题”模式,引导组建场景建设联合体,链接数字化应用场景与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以政府数字化转型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和治理,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和能力,及时回应企业群众需求。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