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要闻

熊飞会见埃洛克航空科技副总经理赵长青一行

发布时间:2022-03-17 13:43:43 来源:红谷滩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浏览量: 字体:

3月16日上午,副区长熊飞会见埃洛克航空科技副总经理赵长青一行,双方就智慧城市,三维高精度地图平台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洽谈。区委政法委、区发改委、区科工局、区住建局、区城管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商务局、区文广新旅局、区政数局区、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赵长青详细介绍了埃洛克航空科技目前的主要业务及未来发展规划。熊飞对赵长青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红谷滩区数字化和智能化的建设提出了具体的需求,并表示希望能与埃洛克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更深层次的合作。

会上,各有关单位也都介绍了自身部门的业务特点,希望通过与埃洛克航空科技进行合作来实现自身业务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