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要闻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军深入红谷滩区市民中心政务服务大厅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8 17:58:18 来源:红谷滩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量: 字体:

3月28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军一行深入红谷滩区市民中心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区政数局党组书记邵华、党组成员严露陪同。


胡军一行详细了解了红谷滩区市民中心单位入驻情况,大门出入卡口“四验一戴”落实情况和政务服务大厅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实地察看了1层、2层、4层等服务大厅防控举措和群众办事秩序,并对窗口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提醒大家注意做好自身防护,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企业群众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树好红谷滩窗口服务品牌。同时,就如何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大厅防控举措,提出了具体要求。


      


      

胡军强调指出,政务服务是企业群众的刚需,区政务服务大厅人流量大,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点位之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尤其要把好入口关,对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等有情况的群众,妥善采取措施,坚决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要在卡口等重点部位,设置党员先锋岗,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确保疫情期间企业群众安全放心办事。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