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要闻

刘光荣督导检查隔离酒店疫情防控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5 18:19:00 来源:红谷滩区人民政府 浏览量: 字体:

4月25日上午,红谷滩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光荣深入辖区定点集中隔离酒店,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区政府办、区疾控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刘光荣一行先后来到维珍天使、维也纳、希岸、汉庭、雅斯特等酒店,听取各酒店专班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人员配备、封闭管理、环境消杀、后勤服务保障和隔离人员情况,并看望慰问驻守酒店工作人员,勉励大家坚定信心、坚守岗位,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务实作风助力全市打赢全域全面动态清零攻坚战。

     刘光荣强调:集中隔离酒店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重要防线,各地各部门要坚定“坚持就是胜利”的信心决心,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要求和省市部署要求,从快从细从严从实抓好隔离酒店的规范管理和服务保障,全面查补短板漏洞,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一要盯紧盯牢酒店管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思想不松懈、力度不放松,严格规范分区管理,做好核酸采样、餐食配送、环境消杀、健康监测和垃圾收集转运等各环节工作,确保全流程精细化闭环管理。

二要抓实抓细人员培训。加强驻点工作人员的培训力度,提升业务技能,严格按照规范操作,严格实行分级防护,坚决防止出现内部交叉感染和风险外溢的情况,确保各隔离酒店安全运行。

三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加强对隔离人员的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及时帮助解决特殊群体的困难诉求,做到管理精细化、服务温情化。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切实解决大家的后顾之忧,确保以最佳状态投入工作,为夺取全域动态清零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