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要闻

红谷滩区举行2022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0 08:17:00 来源:红谷滩区人民政府 浏览量: 字体:

5月19日上午,南昌市举行2022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红谷滩区在元宇宙·VR数字农业示范基地项目现场同步设立视频连线分会场。区委书记吴江辉在南昌市主会场参加集中开工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光荣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在红谷滩区视频连线会场参加活动。

在全市视频连线中,刘光荣表示,红谷滩区将“干”字当头、“快”速奔跑,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

一、盯节点,抢工期。细化项目链条倒排工期,白天晚上不停歇、假期双休不停工、人员机械不停摆,形成更多实物量、工作量,切实把被疫情耽误的时间夺回来。

二、盯服务,抓落实。优化一个项目、一个区级领导、一个行业部门、一个责任单位、一个驻点人员的“五一服务机制”,坚持责任单位日调度、行业部门周调度、分管领导旬调度、主要领导月调度、梗阻问题随时调度的“四级调度机制”,一切为项目让路,一切为项目服务。

三、盯责任,保安全。强化“一行业、一项目、一安全方案”,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措施,盯住人员、物资闭环管理,守住“外防输入”底线,把住质量关、安全关。

第二季度我区共8个项目纳入全市集中开工,总投资额59亿元,分别是铜锣湾广场二期、南昌急救中心、红谷滩区元宇宙·VR 数字农业示范基地、南昌医学院新校园(一期)、潼溪水库清淤工程、九龙湖市政基础设施三期工程(新余街、青原山路、龙虎山大道、三清山大道、九连山路)、红谷滩区雨污管网及污水处理综合改造工程和九龙湖新城抚州大街涉枫生快速路立交及配套改造工程。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